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宿舍环境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宿舍环境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有兴趣报考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的同学可以看看,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是一所老牌大学。下面介绍了一些有关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相关信息,比如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怎么样,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是几本,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宿舍环境,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等等一些关于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的一些资讯。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怎么样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河北省共建、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建于1976年华北石油会战初期,2004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渤海石油职业学院。2006年8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成立了“中国石油华北技师学院”,承担集团公司技师、高级技师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任务。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位于北京南特大型国有企业华北油田所在地——河北省任丘市,处于环渤海经济开放带,毗邻驰名中外的“华北明珠”白洋淀。纵贯南北的交通大动脉京九铁路和京开公路(国道106线)从本市通过,交通极为便利。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129亩,校舍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教学设施设备原值1.28亿元,图书馆藏书总量49万册。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拥有校园网、远程教育网络系统、电视教学系统,建有多媒体网络教室、语音教室、微格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建有石油工程等六大实训中心以及水力学等33个实验室,其中石油工程和护理实训中心被河北省确定为重点实习实训基地,由我院与西南石油大学联合研制的石油实训中心的钻井、井下作业技能实训设备可模拟生产现场的各种操作,进行综合训练及考核,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金工实训中心(实习工厂)具有ISO9001认证资质和一、二类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产品远销苏丹等七个国家及国内二十余个省市。同时分别在华北油田公司、渤海钻探工程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单位建有48个固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渤海石油职业学院还拥有十口原油生产井作为采油、储运等专业生产实习基地。渤海石油职业学院还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井控培训中心、驾驶学校。其中,井控培训中心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钻井、井下作业人员的培训基地,被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IADC)确认具有井控培训资质和HSE国际认证权。我院护理专业被教育部等六部委确定为“护理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95名,其中教授、副教授108名,讲师248名,并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义脑、华北油田副总工程师刘钺等在内的客座教授和有丰富实践经验及高级技能的兼职教师46名。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名。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坚持 “一切为了学生成才”的办学理念,按照培养“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人才的总体要求,依托油田企业市场、继承国有特大型企业的基础和实力,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坚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的原则,培养专科层次的技能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坚持突出特色,促进“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充分发挥企业办学特色,与用人单位建立密切的育人和用人结合的关系,形成了“教学与生产”相配合的“零距离”模式。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立足油田、面向行业、服务企业,利用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在中海油、中海油服、辽河油田、大港油田、中原油田、冀东油田、江汉油田、新疆石油管理局等石油企业以及北京、天津、东南沿海、西部地区建有近百家就业基地,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85%以上,部分专业就业率达95%以上。在河北省组织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评估检查中,我院被评为“优秀院校”。
三十多年来,渤海石油职业学院一直坚持“自强、勤奋、求实、创新”的办学精神,已为石油系统和社会各界培养各类人才数万人,毕业生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毕业生以文化素质高、实践能力强、思想作风过硬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是几本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是专科院校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专业推荐

■ 财经大类(2个)
  •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 数控技术
  •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 机电一体化技术
  • 电气自动化技术

■ 土建大类(1个)
  • 护理
  • 药学

■ 电子信息大类(1个)
  • 装潢艺术设计

■ 资源开发与测绘大类(4个)钻井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


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宿舍环境

住宿一般为普通公寓,8人/间,住宿费500元/生年,统一照明时间、公共卫生间。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