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宿舍环境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宿舍环境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兴趣报考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可以看看,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老牌大学。下面介绍了一些有关辽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信息,比如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几本,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宿舍环境,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等一些关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一些资讯。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院校。由原天津市职工医学院、天津市护士学校合并后组建而成,有着 26 年专科教育、成人继续教育和近百年护理教育的历史。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同时作为“天津市卫生职业教育中心”、“天津市继续医学教育中心”和“天津市卫生职工岗位培训中心”已形成学历教育、职前职后教育、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一体的现代化医学高等职业教育体系。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卫生部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多年来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秉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学生培养成为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创造能力统一的实用型医学人才,既会做事,又会做学问,更会做人”的理念,为医疗卫生事业输送了大批应用技能型医学人才。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拥有在校生 6000 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 5500 余人。每年承担着天津市近 4000 名卫生行业职工的岗位培训任务。现有天津市人民医院、天和医院、海河医院、安定医院、口腔医院等 5 所附属医院,本市临床教学医院、实习实训基地 41 个,外省市临床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18个。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设护理、药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等五个系。以护理专业建设为重点,设有护理、助产、药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针灸推拿、医疗美容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疗保险等多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其中,护理专业分别在 2001 年和 2002 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和“全国高职高专精品专业建设项目”,多门课程分别被评为国家级、天津市级和校级精品课程。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坐落在海河之滨、美丽的柳林风景区,占地 410 亩,建筑面积 10 余万平方米,新建的 3.2 万平方米教学主楼,能够满足 6000 名学生同时进行理论课学习。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建筑面积 1.7 万余平方米,配置现代化的教学仪器设备,形成功能各异的医药学基础实验室、临床示教室以及仿真模拟病房。 新建图书馆总面积近 8000 平方米,中外文馆藏纸制和电子图书 25 万 册,国内外报刊 478 种。负责主编的《继续医学教育》杂志作为全国唯一的继续医学教育专门期刊,并做为卫生部继续医学教育推荐教材,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专业近三年就业率在天津市高职高专校中名列前茅,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拥有一支政治业务素质优良、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正副教授103人,并且聘请了众多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学、护理学专家作为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兼任教师。在多年办学实践中,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行院校结合、订单式培养模式,紧密结合岗位需求,不断进行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的改革。突出“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中心”的特色,培养医药卫生第一线需要的“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实践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人文性、知识型高技能人才。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促教学”的办学思路,设立了医学教育研究室、基础医学研究室和医院管理研究室,大兴科研、教研之风,成果丰硕。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不仅与全国同行业兄弟院校经常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积极承办各种学术会议;还拓宽办学视野,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目前已与美国、日本、芬兰等国家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定期互派师生进行学术访问和学习研修。

  新的形势,新的发展,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决心在教育部、卫生部、天津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坚持走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把握时代特征,顺应时代要求,紧跟时代步伐,为把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成为高标准、高水平的医学高职院校和全国医药职业教育名校而努力奋斗。为新世纪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几本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专科院校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推荐

专业名称

学制

所在院系

护理

3年

护理系

护理—涉外方向

3年

护理系

护理(社区护理)

3年

护理系

护理(口腔护理)

3年

护理系

助产

3年

护理系

临床医学

3年

医学系

临床医学(乡村医生)

3年

医学系

临床医学(精神卫生)

3年

医学系

临床医学(医疗救护)

3年

医学系

针灸推拿

3年

医学系

医疗美容技术

3年

医学系

医学影像技术

3年

医学系

医学影像设备管理与维护

3年

医学系

口腔医学

3年

口腔系

康复治疗技术

3年

公共卫生与卫生事业管理系

医学营养

3年

公共卫生与卫生事业管理系

卫生信息管理专业

3年

公共卫生与卫生事业管理系

医疗保险实务专业

3年

公共卫生与卫生事业管理系

药学

3年

药学系

医学检验技术

3年

药学系

中药专业

3年

药学系

药物制剂技术

3年

药学系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
暂未收集到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历年录取分数线的相关信息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宿舍环境
4人间条件还可以。上床下桌,有两个柜子,桌子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厕所不算大,不可以洗澡。
6人间就是上下铺,一个人一个柜子,没有桌子。
洗澡要到大食堂二楼,下午约三点开门,晚上8点关门,有隔断。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安徽医科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医科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 ***-锦州医科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锦州医科大学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 周**-青岛大学
    周**
    其他评分:5.0
    学校:青岛大学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
    其他评分:5.0
    学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 陈**-福建医科大学
    陈**
    其他评分:5.0
    学校:福建医科大学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 朱**-蚌埠医学院
    朱**
    其他评分:5.0
    学校:蚌埠医学院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