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6年中央戏剧学院考研_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考研_科目_内容

2016年中央戏剧学院考研_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考研_科目_内容


2016年中央戏剧学院考研该怎么准备,很多的学生关注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业,那么对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业考研的科目是什么,表演专业考研的内容是什么呢?当然作为一所以艺术教育为主的艺术大学,是中国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之一,表演系也不断的为我们输出了更多的艺术大家,和更多的艺术表演产品,中央戏剧学院不断丰富着我们的精神层面。


那么对于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学生,我们该做什么准备呢?


首先中央戏剧学院16年的招生13名(含2名推免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包括130300 戏剧与影视学(学术型)和135102戏剧(全日制艺术硕士)两类,首先对于戏剧与影视学来讲,考试的科目包括公共课以外还有611综合基础,和④ 823戏剧(影视)表演理论另外对于它的复式科目有⑤复试:戏剧(影视)欣赏与评论及:⑴戏剧(影视)表演理论与实践,复试含:编演小品、编讲故事、口试。


那么对于另一个135102戏剧(全日制艺术硕士)的考试除了公共课和必考的611综合基础外,还需要④ 823戏剧(影视)表演理论,它的复试内容是⑤复试:戏剧(影视)欣赏与评论及:⑴戏剧(影视)表演理论与实践,复试内容同学术型。


其次我们在来来了解一下中央戏剧学院的导师情况吧:130300 戏剧与影视学(学术型)的导师有麻淑云教授、陈刚教授、姜若瑜教授、宋丽博副教授、王鑫副教授、李雅菂副教授。135102戏剧(全日制艺术硕士)的导师有郝戎教授、姜若瑜教授、宋丽博副教授、罗宇副教授。


中央戏剧学院考研的学生,需要把考试中提到的部分考好好的琢磨和复习,这样才能在考试中有更好的发挥。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