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拟接收2016级硕士研究生校际间调剂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拟接收2016级硕士研究生校际间调剂
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直属的实体性研究机构和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院两个硕士学位项目拟接收2016级硕士研究生校际间调剂:全英文学术型硕士项目(管理科学与工程、产业经济学和金融学专业)、金融硕士专业学位项目(金融专业)。
1全英文学术型硕士项目
全英文学术型硕士项目 “能源金融及能源系统分析”跨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是适应能源行业国际化而急需发展的新兴培育学科方向。本项目采取全英文教学与培养模式,学制2年。毕业生就业方向包括在国内外知名学府读博深造、能源领域巨擘(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公务员(银监会、工商局等)、各大银行(建行、邮政、浦发等)。
2016年计划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一共15人,招考方式包括全国统招、推免和调剂。
拟调剂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产业经济学、金融学
2金融专业硕士学位项目
金融硕士专业学位项目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雄厚的能源研究基础、结合金融学理论体系和专业方法,旨在培养能够应对现代金融新发展和能源行业新形势,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熟练掌握金融思想方法和分析技术,深入了解能源行业政策和分析方法,能够切实满足各级政府部门、各类金融机构、能源企业紧迫需要的应用型金融人才。本项目学制2年,培养方式以实践为导向,以职业需求为目标,为学生提供扎实的理论学习课程和相对稳定的实习平台。
2016年计划招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一共25人,招考方式包括全国统招、推免和调剂。
拟调剂专业:金融
补充:原则上毕业院校为“985”学校(本部)、国家重点学科、四财(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的学生优先。
有意向的考生将 个人简历 和 入学调剂申请表 (下载地址:http://web.cup.edu.cn/aces/docs/2015-03/20150315101506493642.docx)这两份材料的电子版发到研究院邮箱aces@cup.edu.cn。欢迎各位有意向的考生注研究院微信公众号,上面有研究院相关信息,并会实时更新调剂状态。
研究院拟接收2016级硕士研究生校际间调剂的具体要求,将于近期在研究院主页公布,请考生及时仔细阅读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和研究院主页的相关通知。如有问题,欢迎来电/邮件咨询。如遇研究院规定与学校规定不一致的情况,遵照学校
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cup.edu.cn/aces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
电话:010-89731752
电子邮箱:aces@cup.edu.cn
微信公众号:CUPB_ACES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