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

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独立设置的公立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隶属于省教育厅,坐落在历史文化古城辽阳。

学院批准办学规模为5000人,设有611院即信息工程系、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财务管理系、外语系、公共教学部及继续教育学院。现开设高职专业有计算机网络与维护、计算机信息管理、多媒体信息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信息处理与自动化、计算机网络通信、数控技术与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机电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CADCAM)、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市场开发与营销、商务英语、电算化会计、企业税务会计等16个专业。其中计算机网络与维护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是学院拳头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为辽宁省试点专业。学院招收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三校生)及应届初中毕业生(五年制高职)。现在校生4000余人。

学院占地面积为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27万册,建有全封闭标准操场、标准化学生食堂及大学生公寓。学院教学手段先进,配备新型计算机600台,千兆校园网。有8个多媒体投影教室、4个语音室和一个外语发射中心;拥有先进的信息类、电子类、机械类、管理类等实验室28个,有电子、电工智能仿真实践教学平台一套。有金工实习车间4个、电装实习车间2个,电教中心配有摄、采、编、放一体的全套设备,全院装有闭路电视,形成了完整的电化教学网络。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双师型”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教师222 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77人,中级职称的112人,双师型教师占60。另有兼职教师近80人。学院注重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十分重视教研、科研工作的开展。近年来,先后有6名教师取得国家级优秀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有10名教师取得多项省、市级科研成果。教师主参编教材180余种,在国内外各种刊物上发表论文近千篇。

学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注重职业技术教育特色,坚持“高素质+强能力+多证书”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求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始终坚持把德育放在首位,注重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重视人文教育和职业道德养成教育,重视学生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在强化专业核心技能训练的同时,注重对学生进行多种技能培训,我院毕业生在校可获得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相应专业职业资格证书、AutoCAD2000全球认证证书及汽车驾驶C类证书等等。学院不断完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设有继续教育学院,构建起了人才培养的“立交桥”,为在校生、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提高知识水平、技术能力和学历层次提供服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与深圳创维集团、中铁十九工程局、沈阳银圣集团、中国石油公司东北输油管道局辽阳钢管厂等十余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建立和不断完善以学院为主体的人才市场,构建起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在新的形势下,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将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六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六大提出的任务上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努力实践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加强对高职办学规律的探索和实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学效益及社会声誉,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

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及分数线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