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黄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黄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原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黄石市人民政府,是黄石地区唯一的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幽雅、交通便捷,是成才、治学的理想园地。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我国著名的工业重镇,湖北省第二大城市黄石市。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幽雅、交通便捷,是成 才、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院占地40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设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13个专业,这些专业均为国家制造业紧缺性人才培养专业。学院教学设施优良,总投资2个亿的校园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拥有总值超1509万元的教学实验实训设备,多个校内实习车间和百余个校外实习基地。可编程控制室、PLC实验室等26个专业实习、实验室,能同时提供1800个实习岗位,供学生在校内进行各类实训操作。其中由国家支持投资的国家级数控基地,设备总值600多万元,其规模和先进性位居全省学校前列。校图书馆藏书12万册,先进的信息网络中心,完备的电视网、电话网,既能快捷地使学生获取知识又方便了学生生活。
  学院与企业有着较深的渊源,有几十年的办学与培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现任专兼职教师200多名,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占72%,研究生学历教师占8%,双师型教师占25%。许多教师的论文在各级刊物上发表或获奖,部分教师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表彰。
  学院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探索富有特色的高职教育新路子。致力于培养具有必要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学院坚持以素质为核心,以能力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以培养“高素质、高技术、高技能、高适应”的特色人才为目标,注重对学生全面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培养提高。学院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在教学中,突出实践环节,强化技能训练,围绕“一专多能,一生多证”,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实践教学体系,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学院坚持立足市场设专业、立足岗位设课程、立足就业抓教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与发展,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专门设立了就业指导中心,制定出一系列的推荐就业措施,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教育和指导,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现已与沿海发达地区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与深圳华为科技集团、人本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等三十余家大型企业签订了长期人才培养协议。
  用一流的目光瞄准未来,用创新的理念开拓今天,用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用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向创品牌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阔步前进。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土建大类(1个)

物业管理

■旅游大类(1个)

酒店管理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财经大类(1个)

■交通运输大类(1个)

会计电算化

汽车运用技术

■土建大类(4个)

■电子信息大类(4个)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

■制造大类(13个)

■轻纺食品大类(1个)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及自动化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印刷技术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64

511

335

专科一批

2012年

292

330

235

专科一批

2011年

299

485

235

专科一批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52

652

275

专科一批

2012年

282

477

235

专科一批

2011年

292

945

235

专科一批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