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怎么样?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是培养军队后勤建设人才的高等军事学府,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是一所面向全军、全国招生的多学科、多层次,以培养军事经济管理人才为主要任务的学校。是军队创建较早的院校之一。
  学校前身最早是东北民主联军供给学校,1947年7月成立于佳木斯市,1952年9月改建为军需学校,改建后第一任校长杨纪贤,政治委员张昕。1984年2月,改为军事经济学院。从此,学院建设揭开了新的一页,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需管理工程 分军需管理和物资管理两个专业方向:培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培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
其中军队财务、检验。军需管理、国防经济、军队审计。物资管理,军队审计、基建财务等专业是全军有独有的专业,适应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需要,适应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需要,从事军事物流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新型后勤管理人才,从事军需装备研制。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储运等工作的高素质新型工程技术军官、军队物资等专业学科处于全军领先水平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