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投稿经验分享

今年3月底投了一遍文章,然后一直没消息,后来四月底打了个电话,他们说系统经常有问题进不去,帮我去看一下,然后马上就变成了复审。然后又是等,期间打电话问过几次也是说系统进不去查不了,一直等到7月底,编辑打电话说被录用,下一期刊发,因为是双月刊,又赶上暑假,所以9月份才见刊,前几天刚刚才拿到杂志。
怎么说呢,这个期刊就是,慢,但是编辑的态度还是挺好的,就是打电话经常占线,要多打几次,具体转哪个分机号官网上有,就是这个网址:http://hbza.chinajournal.net.cn/ ... index.aspx?mid=hbza
建议就是,如果投稿一个月后没有回应就打个电话,如果状态还是初审就改投吧,进入复审的话就要等很久了,我等了三个月,所以投之前要慎重,不想等了最好打个电话再改投吧,不然像我这样后面突然接到电话很麻烦的,一稿多投后果很严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