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贴吧_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官网_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兼职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贴吧_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官网_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兼职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Guangdong ATV Vocational Colleg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创建于2002年,校训为“自尊 荣誉 责任”,现位于广东省,是一所工科性质的院校。拥有国家重点科研项目0个,院士0人,博士点0个,硕士点0个。如需联系该校,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138区湖景路1号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贴吧。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香港亚洲电视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宝光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直接颁发国家承认大专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一所围绕电视艺术创作、制作、生产全流程所需各个专业多学科、综合性的高等艺术院校。
一、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 学院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教学大楼22000多平方米,学生公寓25000平方米(设有双人房和四人房,内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和热水供应),教工宿舍6000多平方米;拥有田径运动场、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实验小剧场、、乐队排练室、广播站、图书馆等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建有设施完善的影视实验室、录音棚、影视后期编辑室、胶片冲洗暗房、计算机室、三维动画制作室、多媒体电教室、影视实践摄影棚、舞蹈排练厅、戏剧排练厅、琴房等。
二、一流的师资队伍、独特的教学模式 学院院长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孙彦军先生(原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副院长、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刘备的饰演者)。学院具有一支高水准的师资队伍,他们分别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电视台、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全国著名艺术院校和艺术团体,云集了一大批影视表演艺术家、导演艺术家、影视摄影家、音乐教育家、舞蹈教育家、美术教育家。 学院已逐步形成鲜明的特色:与电视、舞台艺术事业鱼水相依的办学特色;多学科兼容、相互渗透,充分体现综合优势的学科特色;多层次、多样化、开放式的实践教学、成品教学的教学特色;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育人特色。
三、人才辈出、硕果累累 建院几年来,在艺术家们的严谨治学和精心培育下,我院学生在省市、全国乃至国际性的各类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乱世奇才》,其导演、演员、美术设计、服装化装设计、摄影及后期制作等均由学院的师生担纲。大型舞台剧《黑草垛》、《歌星与猩猩》、《钦差大臣》、《安娜》、《流浪的布尔仕维克》、《乔治?唐丹》等以及各系联合制作的近百余部电视短片,都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和办学实力。
四、完善的就业体系、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院重视基础训练,突出创作实践,关注市场需求,鼓励个性发展,为影视和舞台艺术培养了一批实用型、能力型、综合型艺术人才。学院已逐步形成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为毕业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就业率达95.8%,目前,我院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为各大媒体、艺术团体、影视剧组、广告公司、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电视台。
五、多元化的办学形式、全新的教学理念 1、2004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正式招收港澳台学生。 2、2005年5月广东省教育厅下发“粤教规[2005]59号”文,同意深圳大学在我院设立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教学点,毕业后拿深圳大学本科或专科文凭; 3、2005年7月我院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签定合作开展本科教育协议书,毕业后拿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本科文凭; 4、我院已与北京北大资源学院合作建立北京实践教学基地“亚视影视艺术教育中心”,今年开始招生,毕业后拿我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专科文凭。 5、我院已与中国地质大学合作开展研究生教育: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和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毕业后发硕士学位文凭。 6、学院各专业实行学分制,提前修满学分可提前毕业。 2003年我院被广东省评为“竞争力20强高校”;其后又被评为“中国十大专业特色高校”和“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官网。欢迎有志于献身演艺事业的青年朋友们加入到我们学院来,在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下踏进演艺艺术的殿堂,一起领略演艺事业的无限风光!共同描绘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的绚丽未来!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