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_电话_分数线_专业_地址_招生网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_电话_分数线_专业_地址_招生网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国标代码14013)前身是上海市卫生学校,始建于1950年。为支援边疆建设,于1970年从上海全迁至楚雄发展壮大起来。五十多年的办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毕业学生遍布云南省各级各类医药卫生机构,大多已成为骨干。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质量享誉省内外。学校位于云南省中部的楚雄市,距昆明160公里(全程高速公路)。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设施齐全,全日制在校学生总数3900余人,成人本专科生1500余人。占地面积239.3亩;校舍建筑面积6.4万m2;固定资产总值9000余万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340余万元,图书馆藏书15.1万册;在岗教职工215人,专任教师16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4人,高级讲师8人,讲师37人,实验师11人。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设有医学系、药学系、检验系、基础医学系和公共部等五个系部;校内医学检验实训中心是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教学基地,药学系实习验室是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生物制药方向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开设有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病理检验方向)、临床医学、护理、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中药等专业,适应云南乃至全国医药卫生机构的人才需求,每年面向全国招收1300余名的普通专科生。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坚持“质量求发展,特色创品牌”的办学理念,实施“药学、检验特色骨干专业支撑学校发展”战略,着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历年保持在90%以上。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收费,遵循属地原则,具体收费标准按照云南省物价局和楚雄州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收费。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建立奖学金、助学金、特困生补助为一体的资助体系,多渠道全方位扶持资助特困学生完成学业(人民助学金享受面为43%,奖学金奖励面为7%)。2008年5月,我校正式加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护士基金,以后每年将从护理专业学生中选派部分学生赴英国带薪实习,或北京实习就业;其中的(涉外)护理专业是准备与菲律宾远东大学合作办学(毕业时同时取得)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