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怎么样_电话_分数线_专业_地址_招生网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怎么样_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电话_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分数线_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专业_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地址_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招生网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是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办院校,隶属于山西省商务厅,创建于1985年。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师资力雄厚,与加拿大邦德国际学院、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引进外教和办学项目。教师先后公开出版发表得专著、教材、译著、辞书达几十种,论文达千余篇。学院以培养商务英语、国际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国际货运代理等人才为特色,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基础,以创新教育为向导,坚持“打好基础, 培养能力,发展特长,提高素质”的办学思想,以“开放、进取、严谨、求实”为校风,努力培养实用型、复合型的国际商务才。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位于太原市龙堡街16号,2000年6月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单位”。2003年又被太原市授予“园林绿化标兵单位”。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以培养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人才为特色,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基础,以创新教育为向导,坚持“打好基础, 培养能力,发展特长,提高素质”的办学思想,以“开放、进取、严谨、求实”为校风,努力培养实用型、复合型的国际商务人才。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实验室齐备,后勤服务体系完善。有可容纳3000名在校生得教学基础设施。图书馆、电教室、微机室、语音室、商品试验室、财会模拟实验室等定时开放,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定时发送外语训练节目和国际商务信息,每个学生宿舍配有程控直播电话,公共场所设有IC卡式电话。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是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办院校,隶属于山西省商务厅。位于太原市龙堡街14号,2000年6月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单位”。2003年又被太原市授予“园林绿化标兵单位”。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师资力量强,重视教学科研工作,与加拿大邦德国际学院、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引进外教和办学项目。教师先后公开出版发表得专著、教材、译著、辞书达几十种,论文达千余篇。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实验室齐备,后勤服务体系完善。有可容纳3000名在校生得教学基础设施。图书馆、电教室、微机室、语音室、商品试验室、财会模拟实验室等定时开放,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定时发送外语训练节目和国际商务信息,每个学生宿舍配有程控直播电话,公共场所设有IC卡式电话。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以“强学力行、教学相长”为校训,全力推行特色素质教育。对学生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对优秀学生实行奖学金制度,大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学生在校学习期满,既可获得学历证书,又可获得各项相应的专业等级证书和就业资格证书。近年来,学生有通过专升本考试的、自学考试的、以及其他资格考试等等,学生的学习范围广。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就业率100%。由学院全部统一安排到省内及沿海城市,在海关、银行、商检、外贸公司、涉外企业、外运、三资企业、司法机构等行业工作。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院系设置
工商管理系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前身是人文社科系,在该院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的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专业结构日趋合理化的前提下,人文社科系在承担全院人文素质教育的同时,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针对我省需求量大的职业岗位和职业群设置专业,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质量建设,经过六年筹备、建设,初步形成了以商务管理专业为基础,以连锁经营管理、物流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饭店服务与管理等专业为支撑的专业群,为山西省培养了大量应用型、技能型人才。2010年3月30日,人文社科系正式更名为工商管理系。并以人为本、以能力为本,以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工商管理类专门人才为己任。
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是我系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专业建设方面,我们在稳定发展原有专业的基础上,根据区域经济的发展现状和人力资源的市场需求,适时申报了商务管理(拍卖与典当)专业,目前,我系专业建设在积极探索中稳步推进,基本实现了专业设置科学化、培养目标明确化、培养方案规范化、学科体系系统化。
在课程建设方面,我系针对不同专业特点,坚持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相结合,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相结合,科学课程和人文课程相结合的方针设置课程,不仅使学生掌握了实用性的技能,而且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工商管理系的教师在坚持理论教学“必需、够用”的原则之余,尤其注重引导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山西和信摩尔、华宇采蝶轩、北京的骄城山饭店、北京乙十六餐饮集团是我系的主要实训基地。这些不仅为学生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增加了就业竞争力,更让学生在实训基地进行生活体验和环境熏陶,巩固了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促进了学生零距离就业。
目前我系的学生已经走入山西商务行业领域,从事连锁经营企业的店长、营运、采购、信息收集、物流配送、门店的开发、收银、理货等,工贸公司、商贸公司等大中小型商务企业中的商务秘书、经理助理、销售代表、项目主管、职业店长等工作,收到了社会的好评。
工商管理系十分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坚持专兼相结合的方针,重视“双师型”队伍的培养,并面向社会积极引进富有实践经验的技术人才充实到专业教师队伍,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支专兼结合、老、中、青比例协调的教师队伍。
未来的社会是人才的竞争,工商管理系将立足于社会的需要,与时俱进,把握时机,让所有从工商管理系走出来的学生都能在社会中找到适合的岗位,尽显自己的才华,这是我们工商管理系所有教师的夙愿。工商管理系正如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日上日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