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_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地址_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怎么样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怎么样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03年7月由原经济系和管理系合并成立。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实施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革传统的教学模式,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管理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成果。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现有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学生2,121人,其中,本科生1,962人,硕士研究生159人。为了加强与国内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每年选派部分优秀学生到国内外知名大学进行深造之外,2006年开始实施“2+2”中外合作办学模式,拓宽了办学层次、提高了办学水平。同时,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现有成宝集团奖学金等,拓宽资助渠道,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自创建以来,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同心协力、艰苦创业、锐意创新,已发展成为在全校学生规模最大、办学效率较高、社会影响力较大、发展势头较快的学院。今后,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地为构建和谐学院、创建在东北亚区域有一定知名度的经济管理学院而继续努力奋斗。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地址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延边火车站北500米。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有专职教师75人,其中正、副教授33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3人。为了不断提高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整体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在坚持青年教师听课制度、督导组听课制度、组织全院观摩教学等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每年选派部分青年教师到国内外知名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进修,并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使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队伍的专业结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日趋合理化。为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承办国际国内学术研讨会,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仅2006年,共获得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34篇论文,出版16部著作。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