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信息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方法与技术,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实践和研究能力,能够在国家ZF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组织从事信息系统建设与信息管理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统计学、微机原理、数据结构与数据库、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Visual C++程序设计、企业资源计划(ERP)、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等。

就业方向:可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系统、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