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管理、人文和法律等多学科的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管理思维,并且能够独立诊断和解决组织运行中存在实际问题,能在企事业单位、ZF部门及中介机构从事管理工作的高水平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统计学、财政与税收、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决策方法、现代企业制度、战略管理、管理沟通等。

就业方向:可在企事业单位、ZF等部门从事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科研单位或高等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和实际管理工作。

设有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MBA、项目管理等硕士点,可以为本专业学生进一步学习深造创造机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