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教育、经贸、外事、文化、宣传、科研等部门从事教学、翻译、研究、管理工作的德才兼备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

英语专业分为两个方向,即外贸英语方向和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外贸英语方向以培养“英语+外贸”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以培养学生较强的“口笔译实践能力+某一其他领域的专业知识”为特色。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学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美国海德堡大学等签定了3+1+1的交流项目,在学期间学生可以到国外留学一年,也可在毕业后继续在国外完成另外一年的研究生学习。另外,学生还可以在暑期参加美国带薪实习,增加对美国文化的了解。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外事、经贸、商务、文秘、文化、教育、科研、旅游等多种行业,从事翻译、教学、研究和管理等工作。学院的本科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除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外,就业率一直很高。

本专业学制为四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