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南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南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综合素质良好,国际视野开阔、商务管理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应用型日语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写作 、翻译理论与实践、商务日语、日本概况、日语语言学概论、日本文学概论

毕业去向:本专业学生出国和考研率达15%左右,留学学校主要为日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排名前百强高校,如日本大阪大学、筑波大学、杜伦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高校。

本专业年终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就业单位包括招商银行、日本东京三菱银行、德勤会计事务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等世界著名企业。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对外经济贸易部门和企业、涉外企业、跨国公司、各级ZF和企事业外事部门、大专院校和中小学等机构,从事外经外贸业务、商务管理、日语翻译、日语教学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