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印尼语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印尼语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印尼语专业为2013年新建专业。现有师资5人,其中,专职教师2人,外教1人,客座教授2人。在职教师均有在国外工作或留学的经历。

该专业实行印英双语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印尼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能力,同时掌握英语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较高素质和较强能力的专业人才。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基础印尼语、高级印尼语、印尼语口译、印尼语笔译、印尼语写作、印尼概况、印尼文学赏析、印尼语报刊选读、印尼语视听说等。

该专业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实行“3+1”培养模式,使学生有机会在校期间赴印尼学习实践1年。同时还努力开拓国际合作项目,目前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泗水国立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建设得到印尼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

印尼语专业狠抓教学质量,鼓励学生在提高专业素质的同时加强对象国的文化学习,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在印尼经济迅速发展的背景下,该专业就业形势乐观,前景广阔。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