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行政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等方面知识,掌握中外行政管理理论与现代管理方法技术,具备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行政管理能力,基础厚、口径宽、能力强、素质高的涉外型、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原理、政治学原理、行政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政府经济学、国家公务员制度、行政组织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统计学、公共政策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组织行为学等。该专业强调中外语言沟通能力的训练,部分课程引入英文教材,部分课程实行双语教学。学生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该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是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涉外企业;该专业毕业生在报考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时具有较大的优势和较强的竞争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