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法学专业是天津市高等院校品牌专业之一,设有国际经济法和涉外律师两个专业方向。国际经济法专业方向培养能够胜任经济法律业务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员。涉外律师专业方向主要培养能够从事涉外律师、涉外法务顾问等工作的涉外型、应用型社会紧缺人才。

一、二年级学生主要学习各类专业基础课程,三年级之后按照培养方向进行分类培养。针对不同的培养方向开设不同的课程,实行分类教学,分类培养。教学方法强调案例教学与诊断式教学,突出案例教学。教学过程侧重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

学生在校期间,除了攻读必修的法理学、民法、刑法、经济法、商法、行政法等十六门法学核心课程,以及西方经济学概论、会计学原理等经济类课程外,为突出“专业+外语”的办学特色,还将按照双语教学方式,根据学生的专业方向安排学习国际贸易法、国际金融法、国际投资法、欧盟法、涉外律师实务、英美司法案例选读等特色课程,同时聘请外籍专家对部分课程进行全英文授课。该专业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该专业培养的学生,能够在毕业后较快地胜任立法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涉外部门的法务工作,同时也是跨国公司驻华机构以及国内外法律服务机构中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