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赣南师范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赣南师范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赣南师范学院

  二、学校代码:10418

  三、学校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四、主管部门:江西省教育厅

  五、办学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六、招生科类及条件

  1、我校面向全国招收文史、理工、艺术及体育类考生。

  2、考生的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3、对按照各省(市、区)招办规定可计入成绩总分的加分,录取时予以认可。

  4、英语专业外语限考英语,英语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110分以上,并需参加高考英语口试且成绩为良好以上,其他专业报考语种和单科成绩不限。

  七、录取规则

  1、为最大限度满足考生的专业志愿,我校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对进档考生,先按第一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计划录取;如有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则从未录取的考生所填报的第二专业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以此类推;所有专业按考生志愿录取后,如仍有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再从未录取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2、艺术类校考省份考生录取办法:在文化和专业双过线的前提下,计算综合分=(专业成绩/200)×70+(文化成绩/文化总分)×30,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非设点省份按生源所在省投档成绩择优录取,若生源地所在省招办有特殊要求的,按其文件规定执行。

  3、体育类专业:考生专业和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划定的本科合格线即可报考我校体育类专业,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若生源地所在省招办有特殊要求的,按其文件规定执行。

  4、对于江苏省进档考生,我校采取“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办法,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和综合素质评价分专业择优录取。

  5、考生录取后,专业一律不予更换,但可在入学第二学期结束后,根据赣南师范学院有关规定申请办理转专业。

  6、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在三个月内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含体检复查),复查合格者取得学籍,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取消入学资格。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