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未来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和谐发展,富有工程意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经济、管理和贸易方面的理论素养,面向ZF涉外经济管理机构、外贸公司、外资企业、跨国公司与银行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经贸业务经营与管理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学、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等技能。毕业生掌握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等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能用英语进行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业务工作。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国际贸易学、国际贸易实务、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外贸英语会话、国际商务谈判、外贸函电、国际服务贸易、国际结算、国际商法和证券投资学等。 主要专业实践:海关实习、国际贸易实训、企业管理综合实训、商务谈判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ZF机关、外贸公司、金融机构、三资企业等外向型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贸业务工作。也可以选择在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