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未来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和谐发展,富有工程意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土木工程施工等综合知识,能够完成建筑安装和装饰工程造价的编制与审计、工程招标与投标报价等工作的造价师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建筑工程造价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等方面的基本训练。毕业生应掌握建筑工程造价基础理论;熟悉造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基础知识;具备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基本能力。具有初步的科研能力、较强的表达能力、良好的适应社会能力以及健康品质。

主干课程:管理学、经济学、土木工程专业制图、土木工程施工、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工程造价等。 主要专业实践:军训、专业认识实习、土木工程施工课程设计、工程造价课程设计、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工程审计、工程咨询业(如工程造价、招标代理等)、政府造价行业管理部门从事工程招投标、工程造价的技术与管理工作。也可以选择在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学科领域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