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地方经济建设,培养符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乃至区域社会经济建设需求的、具备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理念的、具有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应用技术人才。毕业后5年左右在相关领域企业单位的生产、研发、质检、管理部门担任经理、技术骨干;在高校、研究机构等事业单位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教学或科研骨干。

主干课程:

自动控制原理、工程电磁场、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基础、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运动控制系统、供配电技术、牵引供电系统、高电压技术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就业领域涉及电力工业、电子工业、IT产业等电气工程相关的现代工业,毕业生可以从事电力电子、自动化、自动控制、计算机、机器人、机械、城市轨道交通、石油化工、能源、冶金、环境、外贸等领域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维护及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