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地方,培养符合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和区域社会经济建设需求,能够承担社会责任、具有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自动化信息类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检测技术、电机与电力拖动、过程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计算机控制技术、电气控制、PLC技术。

就业方向:

该专业人才需求量大,就业形势好,培养具备电工电子技术、控制理论、检测技术、信息处理、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较宽广领域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能适应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快速发展,信息化和国际化时代发展及产业升级需求逐步增长,及用人市场对人才质量要求的提高。毕业生可在石油化工等领域从事面向石化、油气储运、电子信息、智能机械装备、新能源、现代物流、智慧城市、现代农业等方面的技术工作,就业领域非常宽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