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学与应用数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学与应用数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运用数学知识,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在科技、教育、经济、金融和保险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管理工作,或能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

主干课程:

数学分析、代数与几何、概率论、数理统计、金融数学、VC++程序设计。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保险学与保险精算、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及应用、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 。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数学与应用数学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企事业单位金融分析工作;企事业单位计算机应用工作 研究生阶段研修学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继续在数学、经济学、金融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一级学科的相关二级学科硕士专业学习。 职业发展预期:高校、研究机构等事业单位的专业教师及研究人员;金融机构的部门经理、技术骨干;计算机程序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