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实行“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的培养模式,体现“知识、能力、素质”协调一致的培养目的,要求毕业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及基本知识,熟悉营销管理理论前沿,具有分析和解决企业市场营销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专业实务和市场运作能力的学历高、技能强,能服务行业、服务区域和外向型经济并具有全球视野的,能从事企业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市场分析、营销策划等工作的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服务营销学、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网络营销、品牌管理、International Marketing(双语)、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gotiation(双语)、顾客关系管理、现代广告学、公共关系学、管理信息系统。

就业方向:

主要在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和生产制造业、跨国公司、政府和社会服务、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等部门工作。如政府机构的公务员,各大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服务业的市场部,流通服务领域,房地产、汽车经营等各类消费品、工业品的经营企业,市场分析研究机构、广告业和咨询业、社会中介代理服务以及综合性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市场分析研究、企业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等各项市场营销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