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文化基础与应用能力、较广泛的商务知识与较强的实用技能,同时具备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能在外事、外贸、文化、旅游、教育培训、新闻出版等部门从事与西班牙语和商务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初级西班牙语、中级西班牙语、高级西班牙语、西班牙语泛读、西班牙语听力、西班牙语口笔译、外贸西班牙语、商务西班牙语口译等。

就业方向:

在境内外各类企业集团、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特别是西语国家外资企业或与西语国家有贸易往来的本土企业等,从事西班牙语翻译、营销、进出口贸易、涉外导游、文秘、人事与管理等工作,以及在教育培训机构从事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或进入国内外著名高校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