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邮电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信息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邮电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信息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培养具备空间信息科学技术、地理科学的理论,掌握空间信息科学、地理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诸领域的基础知识,具有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从事教学与科学研究,在国家企事业有关部门从事以测绘、信息、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电信、国土资源、能源交通、城建规划等众多应用地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等综合能力,能从事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有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的专门技术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经济地理学、测绘学、地图学与计算机制图、遥感原理与方法、数据库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应用与开发、全球定位系统(GPS)、通信原理、计算机网络等。

本专业毕业生继续深造的方向有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工程、测绘工程、遥感技术与应用、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