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中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中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在我校中医学(本硕连读)七年制多年成功办学的基础上,2015年我校入选教育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3”一体化)”项目,从2015年起招收中医学(本硕连读8年制)学生,该专业学生的培养,前5年完成本科阶段的课程学习与实习,后3 年临床各科轮转和专科学习,并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硕士学位的培养,学生毕业后除获得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外,同时获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学 历:研究生

学 制:八年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医学硕士

培养目标:培养中医药基础理论扎实、传统文化底蕴深厚、中医临床诊疗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并具有宽厚的科学基础、良好的创新能力,能熟练掌握专业实践技能,独立开展临床工作的高级中医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诊断学、医学影像学、内科学、外科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针灸学,以及硕士学位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课程。

就业去向:主要在各级中医院、中医科研机构、医学院校及各级综合性医院等部门从事中医临床工作、教学和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