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汉语言文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汉语言文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汉语言文学

  专业性质:文科

  本专业培养掌握汉语言文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从事中小学语文教学、教学研究及其他教育工作的能力,能在中小学从事教育教学的教育工作者;培养具备文秘、管理工作的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等机构从事研究、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文秘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写作、现代汉语、古代汉语、语言学概论、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 外国文学、应用写作、教育概论、中学语文课程教学论、秘书学概论、档案管理学、公共关系学等。

  学生毕业后可应聘到中小学或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从事教育教学及研究、管理工作;也可应聘到文化宣传、编辑出版、新闻媒体等机构,从事语言文字和相关管理工作。

  备注:汉语言文学专业分师范和文秘两个方向。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