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金融工程

  专业性质:经济学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特别是适应苏南地区经济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数学工具,熟悉金融法规和国家有关金融的方针、政策,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较强英语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保险学、期货投资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公司金融、金融衍生工具、金融工程学、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市场、金融时间序列分析、金融风险管理、金融监管学、固定收益证券、投资银行学等。

  学生毕业后可应聘到各类金融机构如银行、证券、保险或投资咨询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和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资产定价、风险管理、咨询、财务等工作,或在ZF部门、教学及科研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