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新能源科学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新能源科学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全球的不断发展消耗了大规模的化石能源资源,生态环境遭到破坏,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受到严重威胁,能源短缺与环境污染是人类目前面临的两大严峻问题。新能源(可再生能源),一般是指建立在新能源技术上开发利用的能源,主要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海洋能、地热能和氢能等,这些能源资源丰富,可以再生,清洁干净,可以有效解决能源危机和改善环境质量,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重视它。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以太阳能、生物质能及风能利用等为学习对象,在基础专业课的学习及认知实习环节后,同学们可以在了解众多能源利用的基础知识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