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学习动画应用及创作的基本技能及理论研究,通过在校四年的专业动画知识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二维及三维动画创作及应用的基本技能。

我国政府和企业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其中一个核心内容是动画行业。江苏省影视动画产能位居全国前列,影视动画职业岗位人才需求剧增,并以三维动画制作、游戏美术设计、二维动画制作、影视动画后期制作、网络和多媒体动画制作、动画产品设计这几大类为序,人才需求递减。我校动画专业依据此产业背景,并以江苏省动画产业群为具体参照,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于影视动画产业链中的上游各职业岗位。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与艺术修养,扎实的动画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基本的动画创作技能,具有动画创作、游戏美术及动画所需要的理论知识、较强的艺术创新意识和创作实践能力;能在相关企业、新闻媒体、科研单位、国家机关和高等院校等岗位上从事动画、游戏、多媒体创作、仿真动画、设计、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创新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