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学习影视编辑、互动媒体应用及设计规划的基本技能及理论研究,通过在校四年的新媒体相关领域专业知识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影视动画编辑设计及交互虚拟现实技术的基本技能。

网络与新媒体技术日新月异的变革,推动了传统新闻行业的深刻变革。当今全媒体信息时代,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正在发生深刻的融合和变化。新媒体信息的生产、加工、传播、创新、流通、消费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目前,新媒体专业是我国政府和企业大力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国务院发布一系列全局性的支持鼓励政策,为新媒体行业打开了极好的发展局面。目前,正是本专业大力发展、市场趋于成熟、急需各类专业人才的历史性阶段。新媒体专业无论是从就业、市场还是个人职业发展角度考量,都是具有广阔前景的优质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与艺术修养,扎实的媒体和交互设计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基本影视制作和交互设计技能,具有进行新媒体信息内容设计所需要的理论知识、较强的艺术创新意识和创作实践能力,能在相关企业、新闻媒体、科研单位、国家机关和高等院校等岗位上从事多媒体创作、交互工程的设计、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创新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