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检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检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医学检验技术是运用现代物理、化学、生物学和信息学的方法和先进仪器设备对临床患者的样本进行实验室诊断的一门学科,主要研究如何通过实验室技术、医疗仪器设备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依据。如学生通过学习本专业后,会掌握如何鉴定人的血型,如何确定是否贫血、肝功能是否正常……为临床的疾病诊断担当“侦察兵”。

医学检验技术是现代医学的分支,连续两年为江苏省就业需求旺盛的绿色专业。运用现代检验仪器,通过物理、化学、生物学的手段对患者的病理标本进行科学分析,为疾病的诊断提供最确切的诊断数据。运用世界一流的自动化检验仪器,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检验服务,是学生实现“高大上”就业的理想工作之一。本专业旨在培养品德高尚,掌握基础医学和医学检验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和技术,熟悉临床医学知识,具有一定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医学检验及医学研究的复合型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