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临床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临床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临床医学专业是实践性很强的应用科学专业。它致力于培养能在医疗卫生、医学科研等单位从事医疗、预防、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医学高级专门人才。该专业学生主要研究人类医学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人类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人类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方面的基本技能。

临床医学专业是培养医生的专业。医生是掌握医药卫生知识,从事疾病预防和治疗的专业人员。医生,民间称大夫或郎中。在欧美医生被称为“Physician”,而外科医生被称为“Surgeon”。医生是关乎人命的重要职业,社会给予医生特别的地位,他们是救死扶伤的天使。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基本理论和具有医疗、预防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医学实践和人际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具有医疗、预防、健康促进、康复和医学教育等多种能力的临床医学高级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