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商管理专业

学制:4年;层次:本科;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⒈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法律理论基础及企业管理的综合专业知识和能力,具有积极的创新精神、较高的综合素质以及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中、高层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商管理专门人才。

⒉主要课程

管理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管理信息系统、运营管理、质量管理、物流管理、技术经济学、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心理学、运筹学等。

⒊主要毕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国有、民营、外资等各类型企业中的行政、战略发展、生产计划、人力资源、营销、物流等职能部门从事管理工作,或通过报考ZF公务员在ZF相关机构从事管理工作,亦可在教育机构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