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鞍山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鞍山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会计学专业理论知识、具有独立处理中外会计业务能力的,具备较高人文素质和科学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级综合型应用型管理人才。

知识培养与能力塑造:掌握本专业所需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掌握国际通用的商务知识,贸易往来国际规则及其会计核算的方法,财务管理方法等并能在实践中加以运用。掌握填制凭证、登记帐簿、编制会计报表等系列操作方法,具有运用计算机处理会计事项,提供财务信息的能力,具有会计核算、汇总、报告、分析、管理等一系列操作技能。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学、微观经济学、成本会计学、管理学原理、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管理会计学、税法、市场营销学、专业英语、世界贸易组织基础知识、财务管理学、审计学、管理信息系统、国际贸易与金融、商务英语、高级财务会计、国际会计准则、财经应用文写作、会计电算化等。

就业方向:中外各级各类企业、事业单位,ZF机关、社会团体、金融、保险、工商、税务等部门的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经济管理、商务交往等工作岗位。

学制及授予学位: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