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鞍山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鞍山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行政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知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现代行政管理素养和技能,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区、村民居委会从事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的专业人才。

知识培养与能力塑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熟悉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了解我国行政管理工作的政策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具备良好的文化素质,掌握本专业所必须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广博的相关学科知识,了解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前言信息和发展动态,接受全面系统的专业训练,形成合理的知识结构;掌握系统分析、统计分析、调查分析等科学方法,熟练进行文献检索和资料查询,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和策划、组织、执行的实际工作能力;较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在读、写、听、说等方面达到全国统测四级或更高水平,能较熟练阅读外文文献;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具有较强的办公自动化处理技能;掌握专业论文、调查报告、机关公文的写作方法,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主要课程:行政管理学、现代领导学、社会保障学、法学概论、政治学、社会学、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社会调查学、公共关系学、政府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到基层社区组织和城乡基层政府组织从事社会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

学制及授予学位: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