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研究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的知识。培养掌握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从事化工设备、机械设备、建筑设备、冶金设备及工业管道安装工程的施工、监理、检测、调试、运行,并能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有较强岗位能力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主要开设有机械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材料与加工工艺、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气设备、建筑概论、焊接工艺、安装测试技术、工业设备安装工艺、吊装技术、工程定额与预算、施工组织与管理、工业管道等课程。

本专业毕业生能够从事化工设备、机械设备、建筑设备、冶金设备及工业管道安装工程的施工、监理、检测、调试、运行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