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动物医学技术是养殖业、兽药生产与管理、饲料添加剂研制与开发、畜产品检测等方面应用十分广泛的实用技术,特别是在我国进入WTO后的今天,充分运用现代动物医学技术生产量多、质优、符合国际安全标准与规范的无疫病的畜产品尤其重要。随着畜牧业快速发展,大型养殖企业、饲料加工生产企业、畜产品商业企业、海关进出口检疫及ZF专业管理机构等对该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已更加迫切。本专业为四川省本科人才培养基地,有兽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动物医学技术应用、推广、兽药及添加剂的开发与经营等工作的高级管理、教学及科研人才。

主干课程:动物解剖学、动物组织胚胎学、动物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兽医微生物及免疫学、动物环境卫生学、药理学、病理学、动物传染病学、动物寄生虫病学、动物性食品卫生学、诊断学、兽医内科学、兽医外科学、兽医产科学、中兽医学、畜牧学等。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农学学士学位。另,学校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培养动物医学(藏汉双语)专业订单定向式学生20名,面向四川省招收加试藏文的考生,学业期满合格者,毕业时由甘孜州负责安排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