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跨入新世纪,转基因技术、胚胎移植技术、克隆技术等生物高新技术在动物科技领域的广泛应用,使畜牧业生产进入到一个崭新时期,目前我国已加入WTO,优质无公害畜产品的生产,对畜牧科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畜牧业成了农业结构调整发展的重头,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提高,因此动物科技和管理人才是21世纪中国大量持续需求的人才之一。本专业为教育部及四川省高校品牌专业、四川省本科人才培养基地,有畜牧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1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从事动物科学技术设计、动物生产、经营、动物产品开发、推广、应用的现代动物科学技术高级人才。

主干课程:生物学基础、动物生物化学、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动物生理学、微生物学、动物环境卫生学、动物遗传学、动物育种学、动物繁殖学、饲料与饲养学、动物生产、草地与饲料生产学、畜产品加工学、畜牧业经营管理和兽医学等。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