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生物技术是21世纪高新技术的核心,涉及领域主要包括药品、食品、生化制剂、农药等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农作物及动物新品种的培育、医疗临床诊断与基因治疗、动植物的转基因、废物处理、新能源开发、生物反应器等,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本专业旨在为我国生物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培养专业人才。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2个理学硕士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从事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的,具有广泛专业领域适应能力的现代生物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生物化学、植物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细胞工程、酶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制品、免疫学技术等。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