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的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软件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具有规范的软件设计及较强的应用开发能力、一定的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能力,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的计算机软件工程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继续攻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或在IT领域、软件公司与企业、ZF机关、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等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

主干课程:高级程序设计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Java)、电路电子学、数字逻辑、离散数学、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软件测试、软件质量保证、人机界面、JAVA技术、网络程序设计、大型数据库及应用等课程。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