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中药学(彝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中药学(彝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药学(彝药学)

培养目标:中药学(彝药学方向)本科专业培养适应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和我国医药事业发展需要 的具有爱国主义思想,德、智、体全面发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彝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熟悉彝医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彝药生产流通 企业、医药院校、医院、药房、药品检验机构、药物研究所、药材基地、药材饮片企业、医药管理和医药情报等部门从事彝药材和彝药制剂的研究与开发、生产、质 量控制与评价、药材品种鉴定及品质评价、管理与营销和临床用药监督的彝药学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彝医基础理论、彝药学、彝医方剂学、 彝医古彝文、现代彝语、彝族哲学、彝族象形医学、彝药植物学、彝药鉴定学、彝药资源学、彝药化学、药用植物栽培学、彝药商品学、彝药炮制学、人体解剖生理 学、彝药药理学、彝药药剂学、彝药制剂分析、药事管理与法规等普通高校规定的公共基础课。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