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藏汉双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藏汉双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定向培养适应藏区旅游事业快速发展需要,培养系统掌握现代旅游管理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扎实的藏语文功底和丰富的人文知识,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创新意识、先进理念和社会责任,熟练掌握藏族历史文化以及文化行政管理和文化企业经营专业知识、文化政策和法律知识,能够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从事旅游管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的复合型双语人才。

主干课程:文化产业概述、藏族文化概论、基础藏文、藏文文法、藏文文选、藏族历史、藏汉翻译理论、管理学原理、旅游学概论、旅游资源学、旅游景区管理、旅游经济学、民俗学、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市场营销、导游原理与务实、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规划原理等。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生源说明:该专业是学校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培养的订单定向式学生,面向四川省招收加试藏文和藏文单考的考生各20名,学业期满合格者,毕业时由甘孜州负责安排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