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财务管理(管理学,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综合的组织协调能力、扎实的财务专业基础、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的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系统掌握现代财务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方法,掌握金融、证券等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内外财务管理的动态和发展,能有效地组织企业的资金筹集、调度和使用,能科学地进行财务分析、财务预测和财务决策。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财务分析、证券投资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经济法、税法与税收筹划、货币银行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大中型工商企业、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各类投资基金和金融机构、ZF部门的财务分析和管理工作,以及在学校、科研单位从事财务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也可以在毕业后进入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国外著名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