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交通工程(工学,按理科招生)

培养目标:通过学习与交通工程相关的数学、力学、计算机、工程勘测、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课程,并通过实验、实习和毕业设计等环节,进一步提高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具有交通工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获得工程师的基本训练,能从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检测与加固改造以及管理等工作,并初步具有项目规划和研究开发能力。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工程制图、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建筑材料、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与桥涵水文、岩石力学与工程、基础工程、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钢结构基本原理、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结构试验、施工技术与管理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与交通工程相关的设计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领域从事交通工程系统分析、规划与设计、技术管理和经营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有关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