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口腔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口腔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五年。培养从事口腔预防保健和口腔颌面部疾病诊疗工作的医学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口腔医学是以研究口腔颌面部疾病的防治为主要内容的一门学科。口腔医学专业特色鲜明,实践性很强,拥有大量的患者群,专业人员需求量大。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口腔医学的地位和受重视的程度不断提升,显示出了日益广阔的发展前景。

主要课程: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须首先学习医学专业的基础课和部分临床课,还须学习口腔专业的基础课和临床课及多门选修课,最后一年为临床实习。主干课程有系统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病学、口腔粘膜病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等。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规定学分,准予毕业,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医疗保健机构从事口腔疾病诊疗、预防保健工作,或继续攻读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