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三年。培养从事临床护理和社区护理工作的实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通过学习,要求学生掌握相关基础医学知识,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常见病、多发病诊治的基本原理和护理管理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初步掌握急、难、重症护理的基本原则和操作技术;具有继续学习的能力和一定的护理教学能力;初步掌握一门外语,能借助工具书阅读本专业的外文书刊。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免疫学与病原生物学、病理解剖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护理心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等。

就业方向:在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医院、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等工作。

本专业为温州市重点专业,并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建立了“3+1”的专升本合作项目。

本专业文理兼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